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河源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1日至22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30余人赴河源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1日上午,在前往河源校区的行程中,学生党支部的“车厢党课”活动,通过一人一故事、一人一红歌的形式,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岁月,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征程上不断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学生党员们收获颇多。“不仅让我学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也让我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学生党员大四女生张燕柠这样说道。

21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张燕柠、陈恒、蓝美琴、刘宇婷等20余名学生党员分别在河源校区唯实楼课室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专题党课。各位学生党员精心编排、按需设置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程菜单,紧密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蕴含的信仰力量,启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激发新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学生党员还与新生就个人四年学习规划、学院情况、专业发展、考研求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分享。

随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厚德楼418室开展本月“一月一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会分为两部分:由学生党员郑雪婷、蓝美琴以“奋进四十载、再谱新篇章”为主题分享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成长历程;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结束,学院党总支赵珲副书记指出,“一月一学”主题党日活动是学生党支部的重要学习交流平台,我们的党日活动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方向,以“引进来、走出去”的模式树品牌、求发展,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时刻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22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河源阮啸仙故居开展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传承革命精神。在活动现场,赵珲带领学生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为刚刚转正的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