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1120晚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3室召开了2020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辅导员亚地卡尔担任答辩大会评委。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答辩程序。然后,6位预备党员按照抽签顺序上台答辩,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回答政治理论题、分析时事热点、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6位预备党员分别展现了各自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最终经过民主投票,6位预备党员成功按期转正。(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