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于创新中成长,在创业中逐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晚上7点在三教101进行“于创新中成长,在创业中逐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彭炜锋副院长进行专题宣讲,他从项目特点、项目区别、项目难点和项目案例四个维度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六类创新创业类型项目的比赛。此外,宣讲会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张淑、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张燕柠、房志业、顾嘉伟为同学们介绍他们的参赛经验。

本次宣讲会数科学子认知创新创业、走进创新创业、体验创新创业做启蒙和领航,调动生双创思维,埋下双创种子,更为后续针对性改进和提升学院“双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