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6月9日至6月18日在学校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下,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学院党委书记白雪飞、党委副书记许国良,辅导员及学生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分别在学校正门、侧门和后门进行测量体温、查看粤康码等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中来,用自身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用行动温暖了校园,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国家与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刻,党员同志要主动承担起肩上的责任,勇当时代的先锋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