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使他们学会知恩、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祖国昌盛、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主题班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辅导员王婷婷、亚地卡尔等参加部分班级的主题班会。

本次“学党史,感党恩”主题班会活动,是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各班采取了观看党的百年征程小视频、党史主题演讲、分享身边的感恩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真实感人的视频、激昂澎湃的演讲、催人泪下的故事,使同学们都置身于其中。各班少数民族学生、受资助的学生都纷纷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王婷婷老师在各班班会中,要求同学们树立知恩感恩意识,提升思想道德水平,成为全面发展、感恩社会、不负国家期望的大学生,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许国良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要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无数的革命烈士。“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最优秀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就会珍惜生命;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会努力地学习和快乐地生活。许国良还要求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感恩朋友的帮助之恩,努力做一名知恩图报的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主题班会受益良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感恩党,更要牢记历史使命,明确目标任务,以时代为己任,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还要学会感恩身边的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世界充满爱!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