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宣传资助育人政策,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2021527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三教308室举行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分享会,辅导员黄惠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2019120余名家困生到场参与会议。

在会上,黄惠婷老师为陈奕霞同学颁发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聘书。随后,陈奕霞同学给大家分享了日常生活以及学习上的一些经验,陈奕霞同学不仅注重个人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注重个人实践能力的培养。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和实践活动,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此外,陈奕霞同学还表示,没有国家的资助政策,也就没有现在的她,我们应该始终对学校和国家怀有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旨在将助学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激励数科学子奋发图强、励志勤学,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将感恩之心化为奋勇拼搏的动力,同时以实际行动回报资助我们的国家和社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