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学“学党史、颂党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7日下午14:00在三教406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一月一学“学党史、颂党情”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党员考察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有学生党员讲授“学党史、颂党情”微党课、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片段等。学生党员薛灿杰、温晓彤、徐杞君、袁嘉希分别以"党史上的重大会议"、“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党史记忆下的革命情”、“铁血柔情林觉民”四个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感悟历史沉淀,汲取红色精神力量,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使大家更明确自身的担当与责任,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