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五一”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展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思想精神,培养数科学子的爱国爱党热情,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展映。

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展活动于5月1日至5月5日每日下午15:00在白云校区三教播放爱国爱党电影: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电影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和一步一个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动情地讲述了一段段革命故事,宣传了党员的先进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电影还讲述了我国近代不断强大的光辉历程等。

通过此次电影展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家的责任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在新时代下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为新时代祖国发展立鸿鹄之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