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应统1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15月6日,20应统1班在河源校区唯实楼205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同学习党史,以史鉴今。

本次活动聚焦党史学习,团支书引领同学们回顾我国在脱贫攻坚上所取得的胜利,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中华民族几代人所走过的艰辛全体同学齐声朗诵了《沁园春·雪》,读出了新青年沸腾的青春热血,在感恩祖国的同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观看真实感人的革命电影,体会党性的坚忍不拔、自强不息,深刻感悟党经历的风霜雪雨。

此次活动使党的形象深入人心,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党史教育成为我们这一代人重中之重的考验,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展路程,新时代青年必将继往开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