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学“学党史、颂党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数科院学生党支部于429日下午1430在三教202开展学生党支部一月一学“学党史、颂党情”活动。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学院辅导员亚地卡尔、陈智敏、黄惠婷,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党员拟考察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内容有党员“学党史、颂党情”微党课比赛、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学生党员庞诗丽、叶芬、程倍洁、陈奕霞分别从"忆百年革命烈士,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党史,明党恩,颂党情”、“一览百年征程”、“追忆党史记忆中的平凡英雄”四个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通过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增进党员爱党、爱国情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的坚定理想信念。

许国良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拟考察对象以及积极分子能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学习党史,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先进共产党员不怕吃苦、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