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1422日在东校区、白云校区以及河源校区分别召开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主题为小组主题讨论学习和电化教育,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组讨论学习分别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和“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党章》的学习,谈谈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两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各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还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提出了自己需要达到的目标。电化教育组织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十六分钟超燃中国》及《话说党史》,视频里一幕幕真实的历史事件,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如今的中国来之不易,新时代青年更应当肩负起时代的使命,立志成为国家的脊梁。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有的职责,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