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应统2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4日,20应统2班在河源客家文化公园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书以及各班委的带领下,以讲党史、唱支歌给党听、以“悟党史,颂党恩”为主题进行手绘风筝以及小组共寻宝并分享红色故事共四个流程展开。在客家文化公园感受红色气息的同时,集体发出对党的表白,把握党建“风筝线”,共画党建“同心圆”。在活动中表达对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激励着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行,以青春的姿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展示了20应统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们的上进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