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4月13日晚,我院在河源校区唯实楼217开展了“红色精神永流传”党史宣讲活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会。年级辅导员、20级学生干部和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员首先和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然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使同学们更好把握党历史发展过程中的一些伟大事件、重要会议,做到观有所思、学有所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