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举办“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的党史学习热忱,更好的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1年4月14日下午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409教室举办了“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忆往昔峥嵘岁月通过集中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系列主题片《建党伟业》,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经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历史,更好地领悟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观影学生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不断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能担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