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数师6班顺利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学史知党,知党爱党

 2021年4月12日,20数师6班利用早读时间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师6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对班级接下来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向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员网,组织动员同学们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该系列视频是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团日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历史,不仅只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历史的过程,更是为了让我们更好汲取其中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再创辉煌!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