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数师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之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下午14数师在课后举行了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14数师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活会开始,团支书梁燕梅在讲台上为此次会议主持,为我们说明这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分组派代表逐个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等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进行自我评议。作了简单介绍后,团支书梁燕梅带头进行自我评议,接下来组织委员黎镜鸿、小组代表林玉倩同学、温玉娟同学、朱美群同学和李伟基同学进行了自我评议。每位代表都实事求是,有不足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最后团支书梁燕梅为此次生活会作总结。

通过此次生活会,我相信所有同学都会反思自己的不足,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