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518日,我院在一教111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数科院党总支房亚兵书记、赵珲副书记、辅导员陈远明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上,房亚兵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了各位毕业生党员走上新岗位将会面临的问题,并要求我们在以后各自岗位上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房书记主要讲了四点:第一,在以后的工作上要有自信,在工作中看的是实实在在的能力,所谓英雄不问出处;第二,要有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这是成功者的必要品质,要无怨无悔为工作付出,勤勤恳恳,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要应付性去工作;第三,要廉洁自律,走好廉洁人生路,这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必须做到的;第四,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母校和老师,立志报效国家。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