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数师1班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之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为深化“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一班团支部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10点,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一教106教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一班的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对团支部情况进行检查与评议,对自身的工作情况做自我批评。其中,团支书陈雪欣主要讲了支部建设当中存在信息传达后资料上交等问题,并对该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而组织委员衣斯堪代尔·艾斯卡尔和宣传委员黄梅则针对其工作,做出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自身的建议。

接着,团员要在团小组会议上进行自我评议,团支部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其中,团员林海祥讲述了支部学习氛围和支部商议程度等问题,为支部成员分享他的学习经验。而团员郭春婵则反映了她作为学习委员,在近期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需要支部成员配合改进的问题。

最后,团支书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效果进行评价。此次会议让我们意识到,中心团委和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风貌、扎实业绩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