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数师2班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之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15数师2班团支部为响应学院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号召,在课后召开了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我班团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

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第一个环节是我班团干部要面对全体团支部成员检查自身在密切联系青年方面的情况,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团干部纷纷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其不足。

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团支部在班级团干部评议后,将团支部成员分为4团小组,每一位团员要在团小组会议上进行自我评议,我班团员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团支部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经过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完美落幕,我们最终肯定了我们的成绩指出了不足。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我班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增强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