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信本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之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2017年4月26日下午4点,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团支部举办了班级组织生活会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周宏杰主持,参会人员为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全体团员。

首先,周宏杰同志强调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带领团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

基于此基础上,班级团员分为分为五个团小组,并在各个团小组中就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议。

之后,每个团小组派出代表在讲台总结本小组团员的不足之处以及对党团的优劣态度,并归纳了必须执行的措施。

 

 

 

最后周宏杰同学再次强调每个成员都得尽到自己的职责,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并努力完善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