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杯”赛题解读及量化投资专题讲座

作者:蒋经华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上午,在白云校区三教514室,来自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量化研究部的工作人员,给数学学院19级应用统计专业的同学们做了一场“泰迪杯”赛题解读及量化投资方面的讲座。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前景和最新的就业动向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讲座,点宽量化研究部主管蔡景波给大家解读了2020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的赛题,并就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和量化投资发展和策略类型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了经典的量化投资策略。蔡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为同学们金融科技行业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引。

讲座过程中,统计系蒋经华老师做了生动活泼的案例补充,并激发大家和蔡老师进行热烈互动,让大家获益匪浅。整个活动氛围轻松,精彩有趣。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大涨见识,对自己所学专业涌起更多的热爱。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