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赴河源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陈月红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白雪飞书记、陈月红副院长来到河源校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课堂听课活动,认真了解同学们上课情况,与任课老师肖黎明教授交流,并听取了学生对教师的授课反馈。

白雪飞书记给我院学生开设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白书记语言生动,学生们听得投入,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历史自觉与历史担当中认真学习锻炼,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座结束后,白书记、陈院长和在座的主要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诉求,为更好的推进河源校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白雪飞书记、陈月红副院长在河源管委会李冲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河源校区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给出了生活上的一些建议。

陈月红副院长与在河源校区上高数课的4名教师进行教学交流,对河源校区的高等数学教学情况以及上学期学生的考试情况进行研讨,针对新教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今后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助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成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