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荣获国防教育经典诵读比赛校级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激发情感共鸣,引领学习党史的火热新景象。423日下午,第二届广东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朗诵大赛暨广师大“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报告厅举办。18数师4班程倍洁、钟证霖作为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在本次国防教育经典诵读比赛中,我院选手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诵读着《别怕,祖国接你回家》,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让每位聆听者仿佛走近了一个个革命伟人的身边,真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出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比赛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提升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同时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数科学子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为数科院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