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数师1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切合落实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方针,跟党走,奋斗强国。为此,20数师1班团支部在本学期举办了一系列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团日活动。

20数师1班团支部的各位成员提前分成六小组,在班委的策划和小组长的带领下,各个小组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通过践行雷锋精神,感受党的文化,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4月29日,各个小组都完成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活动,班委将支部成员组织到一起,让大家互相分享参与志愿活动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自己对志愿服务有了一定的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高的敬仰之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