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疆籍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新疆籍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2021311日,我院白云校区一教202召开了新疆籍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亚地卡尔老师主持,学生处内派老师艾尔肯、吴芳,学院党副书记许国良,辅导员王婷婷、陈智敏、黄惠婷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疆籍学生分别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其中,有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活动的体会,还有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建议。随后辅导员亚地卡尔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向新疆籍学生强调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向他们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素质;第二,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加强法律观念;第三,要全面做好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与实习工作,毕业班的同学要尽快完成各项任务,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艾尔肯、吴芳两位老师也分别做了发言,要求同学们专心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许国良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扬了表现突出的同学,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民族文化的传播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二是要感恩国家和学校的民族政策,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用自己所学为家乡、为祖国作贡献;三是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服从学校的管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