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三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48日晚,我院20级学生在河源校区唯实楼217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三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河源校区管委会蔡玫老师、邬树萍老师、文传学院谢昌文同学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决赛总共有12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三牛精神,通过引经据典,讲述革命先辈鲜活的历史故事,通过联系实际

畅谈自身的感悟;他们用生动的事例,铿锵有力的语句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就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最终20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3班林欢婷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数科学子的良好风貌,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习和传承好“三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交汇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