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2021年4月10日下午, 20级数师5班团支部在河源客家文化公园和萧殷纪念馆举行了“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的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文明有序的参观了萧殷纪念馆和客家文化公园,认真学习了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团日活动带动了团员的活力,增进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全体团员对党史的认识。经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全体团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永远做党的坚决拥护者和跟随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