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学期初的教学检查是保障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举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2月26日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504室召开全院教师会议,布置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对所布置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教学检查。

为开展河源校区的教学检查工作,我院梁海华院长提前一天抵达河源校区,于2月28日召开了河源校区常驻教师座谈会。梁院长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要严格做好第一周的课堂教学工作,他还希望老师们不断地提升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为我院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促进自身的职业发展。会后,梁院长听取了李玉佳和陈齐民两位辅导员汇报河源学生工作的情况。3月1日周一上午,梁海华院长和辅导员陈齐民一起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随堂听了李安玭、顾思敏和肖黎明三位教师的课。

 

上图为梁海华院长在河源校区召开的教师座谈会

在白云校区,我院建立了第一周教学检查巡视小组名单。第一天为白雪飞书记带领许国良副书记、陈月红和陈志景两位副院长以及辅导员、教务员深入课堂检查教学情况。从第二天开始,每天均有一位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课堂检查。此外,陈月红副院长针对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试卷档案归档、补考和缓考工作,第一周主要检查其中部分工作的开展、实施情况。

 

    上图为我院张淑玲老师给19数师2班上《数学教学论》课

  在本周的教学检查中发现,我院教师准备充分,绝大部分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此外,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各项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中。

                                                                               撰稿人   陈月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