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交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交接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骆少明、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光伟、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梁海华院长主持。

会上,骆少明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文件:白雪飞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海华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国良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月红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志景同志任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

离任干部房亚兵、赵珲、游志福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发表感言。房亚兵书记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从设立至今所走过的历程,深情地回顾了作为党总支书记四年来难忘的工作点滴,对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赵珲、游志福两位离任干部也发表了感言。新任领导班子为三位离任同志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平安稳定做出的贡献。

新到岗的四位同志也做了发言。白雪飞书记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决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尽心履责,与院长一起建设一支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许国良副书记、陈月红副院长、陈志景副院长也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白雪飞和房亚兵书记分别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老领导班子在《工作交接移交清单》上签字。

骆少明校长作了指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过去四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原领导班子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勉励房亚兵、赵珲、游志福三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的改革贡献力量。骆少明校长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到始终精诚合作、团结一致;二是学院院长和书记要牢记自己的角色,为学院创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归属感;三是要奋发有为,做出新的成绩。骆少明校长还提到,学校在2020年已经迈出了做大做强的实质性一步,在接下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要加快引进高水平人才、紧抓教师队伍建设、谋划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还要提高全校公共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提高学院的本科专业建设水平、组织好数学建模等大型学科专业竞赛,以提高全校学生的数学建模和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水平。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