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到苏区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2018年11月17-18日,我院组织党员到河源市紫金县苏区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区镇,党员参观了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革命烈士展览馆、“血田”纪念碑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亲身感受了周恩来、徐向前、彭湃、刘尔菘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挥戈征战的光辉足迹,进一步了解了苏区的革命历史。

在党日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房亚兵、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蒋经华、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肖黎明等党员还开讲了微党课,讲述了八一南昌起义、广州起义部队曾在此并肩作战等革命史实,一起回顾了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英勇篇章。同时,党员们还集体朗读了《党章》,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党员权利义务等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和认识。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一定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