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彭雪老师指导的邱鸿辉、陈佳佳、杨丽珠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省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广东省共有93所高校(共2614支代表队伍、7803位选手)报名参赛。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开展模拟竞赛。比赛在工业中心三个实验室和白云校区一个实验室同时进行,经过三天三夜的鏖战,最终取得佳绩。比赛过程得到了教务处、计算机科学学院和财经学院的大力支持。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