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学院党委安排,2023年9月5日,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婷婷、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婷婷同志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学生党员的意见,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牢筑基础。会上,支部书记王婷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确认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许国良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虚心接受批评,敢于改正不足;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要用心端正自己,积极投入党支部工作;四是要注重实效,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工作走实走深。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有力推进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学生党支部工作出成效出成绩出亮点。


编辑:王婷婷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