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激励引导学生党员学思想、强党性、当先锋,以读书学习武装思想,8月31日晚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思•享”读书分享会(第十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思·享读书会由学生党员李婉羚、郭施妤、黄泽佳、林妙玲、张碧怡五位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读书心得分享。五位同志根据书籍中的相关内容分享学习心得:李婉羚同志从必要性、时代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四个方面分享了她在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过程中的所思所悟,郭施妤同志从“强大支撑”、“重要保证”、“现实需要”三大点论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深刻意义,黄泽佳同志根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篇为大家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当“怎么做”,林妙玲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对于未来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如何以人民为中心,投身教育事业”的看法,张碧怡同志则强调应当不断增强破解难题的本领,真心实意向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从读书学习中真正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并继续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各个方面取得实在的成效。

编辑:王婷婷   审核:许国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