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学生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借贷意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从6月1日至6月15日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让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共同建设诚信学风,我院非毕业班学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如诚信主题视频观看、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等,普及征信、金融等知识,传达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各班级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我院举办以“资助助我成长,诚信伴我左右”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截止至2021615日,活动共收到54份征文作品,共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意识,引导学生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对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