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数师2班举办“百年回眸-我与中国共奋进”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16日下午,20数师2班全体同学在唯实楼301课室开展了“百年回眸——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总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第二个环节中,班长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第三个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大家分享自己知道的党史故事;最后,评选表现最积极的同学并颁奖。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通过丰富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争取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