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数师6班顺利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

 4月16日晚,在河源校区唯实楼301课室,20数师6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全班4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杨彩莹主持。

 此次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视频。随后,大家都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自己想对党说的话。会上“党史有奖竞答”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积极互动,踊跃作答。全场笑声不停,掌声不断。最后,全班肃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班会在荡气回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百年风雨兼程,百年荣光闪闪,中国共产党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舒展“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豪迈,用时代的担当创造新时代的奇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