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河源校区20级学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晚,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河源校区唯实楼206召开20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李玉佳老师主持,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李玉佳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并布置接下来所要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李玉佳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践行实干,争做表率;二是各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各项活动中,通过运用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通过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成长成才的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大学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