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1年322日白云校区三教107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婷婷主持,各级班委、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王婷婷老师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学校“献礼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各班要开展专题学习、读书会、班会、宿舍会,通过学党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风建设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