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于2020年9月7日在一教202进行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亚地卡尔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辅导员亚地卡尔老师、李玉佳老师。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部分由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体会,第二部分由辅导员亚地卡尔老师讲解本学期工作内容与安全教育工作,会上辅导员向少数民族学生强调要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对学生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素质;第二,要自觉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加强法律意识;第三,要全面做好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与实习工作,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并要求大四的毕业生要尽快完成自己的目标和任务,为不久的毕业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赵珲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学校良好的资源条件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20年9月7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