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内外招聘知识产权培训兼课教师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各单位:

 

加强我院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与企业、专利服务机构、专利审查员的交流,提升我院知识产权培训师资水平,现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遴选一批知识产权培训兼职授课教师,课酬丰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

一、学员对象

各政府、企事业单位负责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科研技术人员、企业法务人员、高校师生、专利审查员等。

二、课程主要内容

分为专利知识类、专利信息利用类、专利管理运营类、专利法律类、专利实践类、商标著作等类共6类课程,涵盖课程内容详见《拟开设知识产权培训课程内容列表》(附件2)。其中,面向专利审查员的课程内容主要为:各技术领域技术发展综述、各技术领域技术基础理论介绍、各技术领域实验实训课程等。前期主要为线下课程,后期拟推出网络培训课程。

三、应聘条件

能够讲授知识产权相关课程1门以上。高校教师应为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实验实操类培训有相关经验的教师不受职称限制;企业工作人员需具有从事相应行业的从业资格、证书或所在单位推荐信。

四、应聘方法

有意应聘的人员请于2017715日前填写《知识产权培训兼课教师申请登记表》(见附件3发送至44591763@qq.com,并请添加“知识产权培训交流QQ群:651411770或扫码加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宇鹏;联系方式020-38257683;13632192991;

电子邮箱:44591763@qq.com

六、附件

1.知识产权培训课程技术领域及编号代码表

2.拟开设知识产权培训课程内容列表

3.知识产权培训兼课教师申请登记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广东技能型人才知识产权实训基地

广东省专利审查员实践与创新促进基地

2017年6月30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