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7月2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根据《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20年“书记项目”实施方案》的部署,7月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会议暨“抗疫精神与我的感悟”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娄曼丽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三位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短片,他们是: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武汉市中心医院甲状腺乳腺科主任江学庆;山东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

党员们观看短片后深受感动。房亚兵、娄曼丽、陈月红、张冰、卓钲渊、朱志强、林磊、刘燕玲、梁茂辉、孙中举、亚地卡尔共11名党员,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他们结合七个思考题,通过中西方国家的抗疫情比较,畅谈了中国抗击疫情在短时间内取得可喜成效的深层原因。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和党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以及对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