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3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2020年3月2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第2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娄曼丽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包括: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三是学习贯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四是党员谈学习体会(自由发言);五是布置近期党员教育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关工作(防疫情和线上教学工作等)。

 

 

 

                                           (数科院教工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