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雪主持。

会议有八个内容:一是学院党总支房亚兵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举行专题党课(题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井冈山精神学习体会,主讲: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2019年5月31日)》,领会原著精神实质;四是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证>管理的通知》(广师大党组〔2019〕53号),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五是传达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设置工作指引》(广师大党委〔2019〕91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六是传达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规范》(广师大党委〔2019〕90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七是讨论数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八是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工作。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娄曼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