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关于选拔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39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由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竞赛的组织工作、评审工作将在东莞理工学院进行。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的建设,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我院将组织参加本次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关于组织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电组字[2017]01号),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今年8月9日(星期三)8:00至8月12日(星期六)20:00进行。(广东赛区与全国赛同步进行)

二、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高职高专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事宜

 (一)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统一组织报名,参赛队以3名学生组成一队。为了便于我院院报名核对及向组委会报送学院报名汇总,请各班科委于2017年5月22日中午12:00前,将填报好的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11153190@qq.com,联系电话:38265349,联系人:陈老师。

(二)按省组委会要求各参赛学校需交纳报名费,报名费交纳标准:每个参赛队(3人)交报名费200元,参赛队伍报名费由我院报销。

(三)有关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详情,请浏览广东省赛区竞赛活动网址:http://edesign.dgut.edu.cn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17年5月9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