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计系组织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信计系组织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交流学习。学院院长梁海华、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副院长游志福、系主任李振彰、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陈艳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彭雪,以及吴世枫、陈楚荣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计算科学学院院长张超龙、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副院长李炜、副院长吴东庆、信计系主任侯超钧等老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本次交流的重点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特别是对应用型转型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梁海华院长和张超龙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等情况。随后,双方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方向、课程设计、学生核心能力培养、实习见习方案,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了双方的办学思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李振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