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娄曼丽、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婷,从政治建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对加强政治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创新党员教育模式、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