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召开2018级数师1、2班学风建设和防诈骗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根据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风气,319日,辅导员陈智敏老师组织分管的18数师12班的班长、副班长和学习委员在白云校区一教213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会上,班干部首先汇报了班上开学以来上课出现的不良情况:上课迟到、上课期间吃早餐、玩手机、睡觉,还有旷课等不良现象。陈老师指出,出现这些情况,主要是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淡薄,纪律观念不强。陈老师要求班干部做好管理工作,副班长严格做好考勤,对不良现象及时制止。陈老师还告知各班班委学院学工干部将不定时抽查,对不良现象将进行整治。

针对最近我校学生被骗子通过网络诈骗时有发生的情况,陈老师强调班干部要召开防诈骗专题班会,要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馅饼不会从天而降,切勿贪小便宜。指出最近诈骗主要集中在冒充公检法、网上兼职、网购退款、校园贷款等,并提出防范和应对对策。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