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关于评选“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各班、各同学: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我院将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参加评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思想政治表现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生活作风严谨。

(二)学习勤奋,成绩优异,专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当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三)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四)在校期间曾获“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在校期间四次获得上述荣誉称号的;

2)在校期间三次获得上述荣誉称号的,其中至少有一次为“优秀三好学生”或“三好学生”。

 

二、提交申请

请各班在2019年3月3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 优秀毕业生申报表(电子版);

2. 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

3. 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三、文件传送要求及地址

各班申请表及事迹材料发送邮件到1280630338@qq.com;发送时请以班级为单位并注明班别;获奖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以班级为单位递交到一教1101。

 

四、要求

各班要按时完成,有意见及时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注:符合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不限名额。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9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