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第4、5次)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在东校区工业中心506,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五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娄曼丽同志主持。

第四次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房亚兵、赵珲、娄曼丽、肖黎明、王婷婷等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在读原著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贯彻到工作的各领域和环节,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学习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介绍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一辈子对党忠诚、一辈子为民奉献、一辈子坚韧执着、一辈子于己克俭的大爱情怀,那种无怨无悔、无私无我地在平凡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燃烧着自己的精神,使党员深受感动。在学习发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努力做一名“四有”好教师;三是教工党支部换届会议。

 

第五次会议是“抗疫精神与我的感悟”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首先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刘正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桂小妹同志的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赵珲、陈艳美、付辉、唐四云、陈玉明、彭雪、徐峰、翁伟明、尹宗斌等党员,结合“党的坚强领导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等七个思考题,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