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9月20日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校本部一教1111室,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经华主持。

会议议题有两个:一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传达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与会党员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同时,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总体安排,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警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担当有为、廉洁为公的共产党员。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徐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510665)  电话:020-36540569、38265770 邮箱:sky@gpnu.edu.cn